|
希林在燃青团真的很有大家长的感觉,在和印尼团的交流中当翻译官,在面对优化的时候不卑不亢提出加练方案 |
|
后选秀时代还有这种秀人大联欢节目 简直文艺复兴 泪目 |
|
几个演员+一群选秀回锅肉+不知道从哪找来的糊笔,虽然隔壁魔力歌先生有点烂尾了,但是把这个综艺按在地上摩擦也是没问题的。看他们表演节目,你才知道原来好的主持人和评委是多么的重要,🥝是真的省钱了,也确实少点什么。PS:马小宇别演什么霸总了,哪个短剧编剧给他递个傻子本,他可以本色出演 |
|
大型联谊会…播了三期了,唱了几首歌? |
|
作为综艺其实有点无聊,但氛围蛮好的,看着下饭可以,姚弛好帅 |
|
每個人都寫了rap的那集哭的稀裡嘩啦.. 到了第九期 終於能感受彼此的場 能相互聆聽 非常美妙的進化.. |
|
上一次希林护送欧阳娣娣去当助教,这一次乐乐被男高声部送去唱《妥协》,燃青团宠孩子这块杠杠的 |
|
这个墨迹的剪辑直接一集弃。 |
|
因为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换来了这次考核结果的好成绩,从来不哭的希林都流下喜悦的泪水啦,我相信只要你们在一起就能一直优秀下去! |
|
20多个年轻人一起做合唱能不青春能不燃么,汇聚了这么多人的创造力和实力,我看好燃青团! |
|
其实因为代露娃看的,但是被女中合的一半一半击中了,希林娜依高声音真的好 |
|
面对几乎完美的AI,他们没有放弃,而是“一句一句确定气口”。没有抱怨,只有死磕。燃青团就是把不可能,变成可能。 |
|
纯合唱的综艺好无聊啊。不知道在自燃什么。。和浪姐那些综艺比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。整体看下来每个人都装装的、假假的,有些矫情;很浮夸。 |
|
颜安吴俊霆张颜齐又是你们仨!上次邪修公主抱,这次抗干扰又最先找到对方,这就是命运的羁绊吗? |
|
中规中矩的音综,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,但是也没有什么恶剪和特别强的冲突,整体比较倾向于peace and love |
|
王安宇和姚弛,果然好看的都一起玩。颜真的好搞:为什么101到爱奇艺这里就这样了呢 |
|
一开始那个初舞台太离谱了
再观望一下
坏端端地好起来了 |
|
看了三期,受众是粉丝,大家都不是专业歌手唱成这样可以理解,但是没开麦吧🤭 |
|
糊糊的艺人准备平平的舞台,很燃但不知道在燃什么。姚弛站在最高处张开双臂,在新的大厂轮回聆听新朋友的生日祝福,又瞬间明白了在感动什么。“感觉我们能成为很久的朋友” |
|
刘雨昕太夯了!《圆》完全就是震撼!神圣!气势恢宏!有这么绝的舞台助阵们燃青也太幸福啦~ |
|
舞台氛围怎么能自由成这样?纯纯去班味儿神器 |
|
奇妙之心真的有魔法,不仅大家唱起来不自觉地嘴角上扬,我看着也感觉莫名的很开心诶 |
|
和声好难,形式很新颖 |
|
奇妙之心彩排那里已经很整齐了,上台更是全力以赴,听着歌声就感觉自己已经在迪士尼了,好梦幻 |
|
好听到爆炸!!!!!!!喜欢所有,2026综艺第一名。 |
|
又又又爱上男低声部了!张颜齐被死扒着坚持拿着话筒不撒手,还要认真措辞去夸王翊恩,颜安在旁边努力帮张颜齐守护话筒,快被抢走的时候还跟着又夸了一句,男低对队友的偏爱就是这么明显! |
|
王翊恩就是被马小宇一点点带出了灵魂里的抽象因子!入场e到被大家调侃,没不好意思就算了,还自己说“我太嘚了” |
|
本来想看看是如何青春高燃,结果是一群208们开播前一天好不容易凑一起临时应付 |
|
进步好大!别说他们了,连我这个音痴看完《奇妙之心》都能感觉出来和前两首的差异,燃青团越挫越勇,赛出风采! |
|
《燃青》对王翊恩做了些什么?不敢相信台下跟着做手势舞的是我家孩子,我娃开朗起来了,你记头功! |
|
2026我的宝藏团魂音综!
很巧 我今年也短暂的参与了一下合唱团 再看这个综艺就更加额外地受到感染 大家从一开始各自绽放光芒 到最后合唱完美融合 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一定要去瑞典比赛好嘛! |
|
燃青团是永动机来的吗,每次以为要燃尽的时候,总有人开团秒跟,没有任何人被忽略,没有任何一句话掉地上 |
|
好无趣 |
|
比起亮眼的舞台呈现,我更偏爱大家彼此磨合、共同进步的过程。从第七期的舞蹈训练就能看出,全员都真心重视这次合唱。
|
|
看下来觉得整了个四不像的节目…… |
|
节目组也是真的用心良苦,请到印尼合唱团来请教,燃青团也是一整个虚心求教的学习态度,燃青你有这个毅力做什么都会成功的。 |
|
看了这么久还是想感叹,燃青团的大家都太好了,不存在指责,没有埋怨,也坚决不摆烂 |
|
积极向上的群像综艺,每个人都各有特色,一期不落包括加更全追完了 |
|
女高声部每次练习都超级认真,听见彼此然后找到自己声音合适的位置,也应该就是他们每次表现都很稳的原因吧 |
|
还是有点贪心了,合唱也想要,舞台也想要,成长线也想要,群像也想要,流量也想要,但重点也没有找准。
第一次四组合唱,男生组是王力宏和吴克羣的歌,女生组居然是TB《一半一半》和EN《云水谣》。能不能给女生花点钱啊。好抠门。
看了6期专业度目前没有看到,赵兆老师目前为止基本只起一个发布任务的作用。小孩让他们解放天性和唱歌也没有关系。
但参加的人都挺真诚的,也很搞笑,为了他们会继续看。 |
|
群像还是挺好的,希望多拍宿舍,花絮,团综。支持小鹭卓!全面开花。看了巴黎合伙人,还关注了颜安,张新成。很希望拍好的综艺,结果表现力,影响力还是有所欠缺,只局限于各明星的粉丝在看,没有破圈。期待第二季国际比赛加油 |
|
刚开始的六个“首发”?还是叫什么的意义是什么?
一期分上中下就算了,一期才几首歌啊?是音综吗?
说的这么高大上什么冲击国际合唱比赛,结果邀请来的这些人唱的也就那样啊,舞台也是修音,没意思
希林你糊涂啊希林…… |
|
不觉得燃,只觉得假。。。因为没有淘汰制,所以很明显波折都是假的,一定会往后发展,所以感受不到燃,只觉得剧本好假。。 |
|
不愧是爱奇艺擅长的群像综艺,看他们分声部、选宿舍、一起成长,有种搞养成系的快乐。 |
|
《不知道在燃什么的糊咖团建》,每期至少可以减掉一半时长。明明起的音综的名字,各种团建没用的屁话也要剪进去一堆,合着就知道冲的是所谓粉丝经济,看偶像去的呗?看哥哥姐姐们怎么准备舞台看上一整期,没听几首歌呢就一整期又要童年又要哭的,纯享版就10分钟给我笑拥了,每期为了10分钟醋要包三个小时饺子,你们干嘛呢?后面更是本来就三四首歌都好难听。其实不排斥跨界和小咖来,节目也认识了几个不错的新人,但你要决定来唱歌就好好唱歌行吗,别在这儿搞节目效果团建 |
|
看节目真的有点粉上这个软软糯糯的王翊恩,演完被提问表现如何,直言和冠军团差距挺大的,怪实诚一小孩,不过燃青团好像都这样,性格蛮好一群人 |
|
没想到那么会接话玩梗的张颜齐居然也是个性情中人,看到他自责男低落后自己帮不上,所有人都在肯定他,我都想钻进屏幕去说,你知道你贡献了多少笑点吗?!少一个都不是燃青团!! |
|
论综艺剪辑的重要性~ |
|
《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》配合默契,舞台呈现也很棒,而且现场的氛围也很带感,完全就是一个沉浸 |
|
不知道,姚弛和吴俊霆高低音的配合很曼妙!怎么会有音色如此之搭的两个人!真的吴可救姚!!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