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越來越喜歡這種波瀾不驚的溫馨番了 |
|
好治愈啊每次看浑身都觉得很松弛哈哈哈哈动画界又一白噪音 |
|
7.5
爽文版夏目友人帐,但不是这么爽,也没有那么治愈。总体轻松日常,带一点点治愈、冒险。制作稍微有点贫穷。虽然比较贫穷,但能看到制作组还是用心在做的。 |
|
对我而言只是再一次证明了《小林家的龙女仆》最珍贵的地方:远离战火,守护日常 |
|
救命怎么会有这么没有魅力的男主 |
|
还不错,最喜欢第一集第二集 |
|
夏目友人帐洗稿之楠木便签本—— 想多了,纯的回乡下躺平幻想水日常 |
|
OP和ED不错 |
|
丝滑,毫无瑕疵的打发时间专用ip |
|
第一话的初印象是正片很穷,但ED很有钱。太奇怪了吧?不过还是可以看下去的
————
完结,中规中矩的日式志怪,无奈我对这种题材没有抵抗力,各种小神小妖们还蛮可爱的,战斗又穷又拉胯不懂为什么非要加进剧情里 |
|
作为日常番其实还可以...希望能给制作组多一点经费吧,op和ed都比正片画的好 |
|
《楠木邸的神明庭院》|虽然肢体比例不对 贫穷 但太可爱啦 治愈大姨妈 |
|
弃 |
|
每天驱邪还有神兽陪,这日常治愈感绝了 |
|
爽文版夏目,不过为了给主角刷牌面,这小村庄就堆了一批神兽就太离谱了。再就是恶人的塑造真的是太差劲了。 |
|
有种早期灵气复苏设定的都市网文味。可惜男主塑造的也太无趣了,明明没经费结尾还非要搞个大危机,拿来下下饭还可以。 |
|
好典型的叙事。但还得感慨一下始终都会有日本神话改编的故事的呈现。 |
|
前面日常向不錯,最後一集太拉了,不會畫戰鬥可以不要畫。。。 |
|
YT
神明都好可愛但動畫製作好粗劣耶.很多時候山神大人講話的時候樣子只是定格 XDDDD |
|
看了快剪版,简直人生赢家。 |
|
挺悠闲的。有武力值的夏目,山神还附带装修功能,真不错啊。朱夏属于画得很认真但是能力不太够的制作公司 |
|
3.5。 |
|
非常喜欢 |
|
神仙大杂烩,低配夏目,故事是真的不会写 |
|
【6/10】前十集的日常线挺温馨治愈的,但最后两话的大决战真的多此一举,画蛇添足这一块
ep4:四灵集齐
ep3:这麒麟还是个话唠啊
ep1:轻松的妖怪日常,看的人心里暖暖的 |
|
好五彩斑斓的神兽们,声优还好几个老熟人,游佐浩二桑和广树桑哈哈哈哈。美食再多点就好了,剧情不算太流水账这点还是挺惊喜的,虽然人设技能逆天+人妻。虽然看着穷穷的,但是OPED都做的好精致治愈,也挺好听,特别是ED,突然质感上来了。 |
|
+ |
|
喜欢的题材加分 看得很舒服 |
|
题材还行制作太穷 |
|
OP的花花水水很美(富有),但剧内画面有点穷。话说,有神灵庇佑各种撞大运,不比天降美女爽多了? |
|
剧情只能算是普普通通,男主除了善良跟随和外没什么魅力 |
|
金手指开挂的故事 |
|
看看萌萌的~ |
|
作画肉眼可见的贫穷;还是小时候的楠木凑可爱捏;最后的战斗属实没有必要 |
|
四月新番全部都是小时候的回忆然后咔嚓一下切到16岁吗。。然后又是妖怪出场的前摇。。但座敷童子也是真的看够了。。最后经典的“我不是狗,是山神。”——“啊,狗说话了。”
除非后面出来的动物很可爱,要不然真的没必要看。 |
|
近年来难得的夏目友人帐代餐,名为妖怪治愈番,实则和果子美食番 |
|
没有亮点,但不招人烦不蠢不傻,也算不容易了 |
|
日常风 |
|
没有主线,可能很多人不喜欢,话说里面怎么都是中国的神兽? |
|
爽文,爱看哈哈哈 |
|
很好耶! 画风喜欢! 剧情治愈! |
|
比较日常吧,怀疑作者其实是为了宣传日式点心 |
|
幸运版夏目+美食番哈哈
亲人是健在的,能力是被理解的,只能看到好的神明并且可以一键消除恶灵,每日的烦心事就是要买什么美食回去投喂神明们,太美好了。
ps神明们造型都挺好的很可爱,唯有男主建模差点,看了四集才看顺眼…… |
|
好贫穷的番啊,经费都在oped里了。剧情平平无奇,看得毫无波澜。但在这里看到五仁月饼也是挺猎奇的🤣(滚爷自带bgm呢ww |
|
这些番都是开头给你骗进去就开始水,钱也太好挣了。 |
|
挺没劲的 |
|
如果只是前半部分的日常悠闲生活,收集神兽和给和果子店打广告的话,感官会更好,后期强行插入的主线剧情又水又无聊,还不如多打点儿广告,提升一下动画质量 |
|
有限的经费全用来做op了,配乐也好,就是正片的画面肉眼可见的贫穷
不过故事讲的还行,这种题材有娘口三三珠玉在前,很难出差错我感觉,治愈就完事了 |
|
春季番值得一看的番剧,另外还有灰原同学重返过去,异世界休闲农家2。另外这个番剧和夏目友人是完全不一样的。按照目前网络小说短剧流派,夏目算是传统流派,爽点不足了。 |
|
挺悠闲的 |